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中壢 七味亭 定食、拉麵

餐廳名稱:七味亭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興仁路一段90號
電話:03-4615534
營業時間:沒詳細看,我們是下午快六點的時候到的
每人平均價位:200
有無包廂:無,但有個樓梯(不知道是否有2F)


兩個禮拜前將腳踏車帶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一家叫做七味亭的店

雖然只看到店面兩三秒,但著實的很吸引我啊!實在很想進去體驗一下

由於當下已經決定去尚豪(→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拜訪,師傅只要看到我們都直接招待他的隱藏菜單(噓))因此,直到前幾天才突然想到這家店

我們大概快六點抵達,店內只有一桌客人
心裡不免緊張了一下,害怕誤踩地雷

店內佈置還算典雅,但那兩台電扇有點點煞風景
天氣熱嘛~呵

老闆十分熱情的請我們快坐,送上菜單

我點了豬排拉麵(NT 220)日式炸蝦定食(NT 188)

將菜單拿給老闆,要記得先結帳喔!

結帳完倒了杯飲料解解渴,但我現在想不太起來是甚麼飲料,很順口就是了


大概約莫過了十多分鐘,我的拉麵先上來了

應該是豚骨湯(?),這湯喝起來非常甜,算是很合我的胃口

放在一旁的炸豬排,不算太薄,但也沒到厚切的FU

這豬排男友不太滿意,肉是不難吃,但他的粉稍微有點粉
跟福勝亭比的話弱蠻多的,味道也不太足

拉麵方面,他的麵非常的Q,是屬於有點粗度的圓滾滾麵
很好吃喔 :D

接著上來的是男友的定食

跟大部分的店家依樣,定食內容都十分豐富
有附味噌湯、茶碗蒸、沙拉、小菜兩樣

味噌湯男友喝起來說不錯,我沒喝就是了
茶碗蒸我吃起來味道算很不錯,但是他的蛋縫隙較多,不是屬於那種嫩嫩的茶碗蒸

小菜有海帶跟泡菜,海帶我非常喜歡 :D 黏黏滑滑的真好吃
泡菜我沒吃,但是看男友一口接一口,應該好吃吧!

炸蝦不是那種細細一條的,蝦肉挺嫩的,然後蝦味很重(?!)

沾炸蝦的醬有兩種,白醬跟紅醬(好像是廢話)

紅醬就是番茄醬,白醬的話...我不知道^^",但也甜甜的喔

這家店是在往內壢方向的對向車道

還沒過那個大大的平交道

個人覺得他比中山東路上的49元拉麵好吃點,但看起來生意有點冷清...
到我們走出店都沒有其他客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